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调研我院援藏工作情况

2018年8月23日,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副校长侯太平一行赴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西藏分院调研我院援藏工作情况。

王建国书记认真察看了诊室环境、诊疗设备和就诊情况,不时驻足询问援藏医务人员工作条件、生活条件、患者是否来自牧区,在了解到分院是按照华西口腔标准建设、诊疗能力已经达到较高水平后,充分肯定了我院援藏工作的成绩,鼓励大家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再接再厉,把帮扶重点落在能力提升和人才培养上,努力提高西藏地区的口腔医疗水平,努力为西藏人民服务。

在藏期间,王建国书记一行还考察了西藏大学医学院口腔系的建设发展情况,要求我院继续做实做细对口支援工作。今后,我院将继续按照中央和学校的要求,加大对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西藏分院和西藏大学医学院口腔系的建设帮扶力度,为西藏地区医疗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