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4

9月1日上午,我院于教学楼华西厅举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估会。参与评估的学位授权点包括: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陈智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吉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沈国芳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李铁军教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院长程斌教授担任评审专家,陈智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四川大学副校长许唯临教授,“双一流”建设与质量评估办公室、学位授权点相关负责人,我院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评估会。我院常务副院长陈谦明教授主持会议。许唯临教授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专家们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恳请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口腔医学学科进一步发展。随后,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就学位授权点建设的总体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上述内容后,专家组仔细审阅了学位授权点自评报告、查阅相关支撑资料、现场考察培养基地、召开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座谈会,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学位授权点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定位合理,过程规范,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了具有明显华西特色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结果均合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