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传达学习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5

9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院长叶玲教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根据学校下半年工作重点对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位院领导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分别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刻解读,并专题分析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医疗服务、教育教学、医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9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全院科主任、党支部书记会议,向全院中层干部传达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工作布置会精神,结合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各科室实际,制定各科室、各支部会议精神落实方案,做到会议精神传达不衰减、不过滤、不选择。

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带头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学院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