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2018年9月7日,由人力资源部组织、医院多个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2018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大会在我院教学楼华西厅顺利召开。院领导、各职能部门领导以及43名新进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王剑部长主持。

image.png

首先,院长叶玲教授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接下来,全院17个职能部门领导相继介绍了部门职责、办事流程和注意事项,涵盖了党建与医院文化、纪委和审计工作、工会组织及职工权益、信息管理与安全、行政事务、财务报销以及医疗、护理、科研、教学制度等与新职工自身权益及实际工作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新职工还参加了医保部组织的消防安全培训,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进行了集中考核和问卷调查。

image.png

新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更全面地了解了院史院情和医院文化,熟悉了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将努力适应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以主人翁的意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端正的工作态度做一名合格的“华西口腔人”,为我院“建设最好的口腔医学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