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华成舸教授荣获2018年全国住培“优秀带教老师”

发布时间:2018-09-12

2018年8月31日—9月2日,中国医师协会在北京举行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会上对全国住培基地推选的优秀住培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院华成舸教授荣获全国“住培优秀带教老师”。

image.png华成舸教授,1993年毕业留校工作,一直耕耘于口腔医学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一线。长期以来,在医学临床教学工作中成绩斐然,从课堂教学、实验室教学、临床实践等多个方面开拓进取,通过所主持的多项省级和院校教改课题,构建了口腔颌面外科和全科临床教学的体系。历年来,多次获得四川大学教学奖励,所负责的教学团队获四川大学优秀生产实习队(2003年、2012年),个人获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一等奖(2012年)、教育技术优秀成果一等奖(2012年)、四川大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2013年、2017年)和四川大学优秀教师(2012年)等荣誉,成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的优秀骨干教师。

2007年我院被批准为卫生部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后,即被遴选为首批带教师资,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首批师资培训班讲师。2014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面实施后,作为师资培训班讲师多次参加四川省和全国的师资培训项目,兼任四川省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全省住培结业考核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同时作为基地督导组专家多次参加四川省内国家住院医师规培基地的督导检查,在住院医师规范培训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