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护理人员积极参与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2018年9月15日,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护士白沅艳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口腔医院,结束了为期15天的帮扶公益志愿行动。此次公益行动是我院为了更好地推动宁夏护理卫生建设的发展,积极响应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的工作安排。

image.png

image.png

志愿行动期间,白沅艳同志深入实地调研,立足一线,以先进的护理理念、热忱的交流态度,毫无保留地对当地口腔护理同行进行业务指导及专科培训。先后完成三次口腔颌面外科专科护理培训及临床讲座。白沅艳同志深入浅出、科学务实的授课内容受到当地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帮扶医院领导评价其“使全体护理人员学习到先进的护理理念以及科研知识,在护理管理及正颌外科护理方面给予很大的帮助”。

image.png

本次“西部行”公益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我院对西部地区口腔护理事业发展的辐射引领作用,推动了民族口腔护理学科的发展,对提高西北地区口腔临床护理水平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