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在四川省护理学会“创新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2-14日,在四川省护理学会护理管理专委会2018年学术年会上,我院选送的两个项目:护理部主任刘帆的“输液软袋及冲洗方法”和麻醉复苏室副护士长唐文琴的“口腔冲吸器及口腔护理包”分别获得“创新项目”大赛一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大会有来自全省21个地、市(州)的23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共有60余个项目参加“创新项目”评选。我院送选的两个项目经过大赛两轮盲评,最终在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我院荣获一等奖的创新项目“输液软袋及冲洗方法”应邀在赛后第二天的大会上向与会者做了展示汇报,与会者纷纷表示该项专利非常实用,贴合临床实际需求,能规避药物配伍反应带来的风险。

本次奖项的获得是对我院护理团队在创新发明上的认可。我院护理团队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临床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通过护理创新促进学科发展,提升患者服务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地为临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