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参加第十四次全国口腔颌面外科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3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四次中国口腔颌面外科学术会议于2018年10月19日—21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第四届《邱蔚六口腔颌面外科发展基金》“华佗奖”、“杰出贡献奖”、“曙光奖”、“希望奖”也同期颁发,旨在奖掖和鼓励奋战在口腔颌面外科医学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前辈、中青年专家以及优秀的青年人才,推动口腔颌面外科可持续发展,我院温玉明教授获得“华佗奖”。

QQ图片20181023170912.png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派出100余人的医、护、研团队参加此次会议,护理团队表现突出荣获组织奖一等奖,唇腭裂外科龚彩霞护士长 “唇腭裂患者家庭抗逆力及其影响因素探讨”的口头报告荣获一等奖,正颌外科主管护师白沅艳的“数字化模型外科运用于牙颌面畸形治疗中的护理配合”荣获二等奖;在壁报发言环节,头颈肿瘤外科的郭欢荣获一等奖,牙槽外科的唐雨昕荣获三等奖。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团队在口腔颌面外科各个领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传播了先进的技术与理念,受到业界同仁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