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药物临床试验(GCP) >>新闻公告

药物临床试验(GCP)

新闻公告

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顺利接受CFDA核查

2018年10月16-1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一行8人专家核查组,对我院作为牵头单位已完成的一项多中心药物临床试验项目进行现场核查,项目名称“石辛含片治疗复发性口疮随机、双盲单模拟、安慰剂平行对照、多中心临床试验”。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核查,把此次核查作为是对我院GCP工作的一次大体检、学习和培训的最佳机会,也是提升和完善的一次契机。医院党政领导、院办、党办、GCP机构、伦理委员会、医务部、科研部、护理部、黏膜科、检验科、放射科、临床试验各亚专业主任和秘书、以及项目PI代表出席核查首次会和总结会。本次核查将进一步促进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建立,推动临床试验的发展和机构整体研究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11.jpg

CFDA核查首次会

22.jpg

CFDA核查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