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口腔临床知识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以终为始,未来已来-美学区及无牙颌种植数字化流程的应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1025日下午,由我院医务部举办的口腔临床知识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以终为始,未来已来-美学区及无牙颌种植数字化流程的应用”我院多功能厅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我院种植科满毅教授和蔡潇潇教授为全院师生分别做了关于数字化技术在无牙颌和美学区种植修复的临床应用的精彩演讲,两位专家教授强调了“以终为始”的种植修复理念,介绍了数字化技术在种植中的应用过程,展示了应用数字化流程进行美学区种植及无牙颌的全口种植义齿修复的优秀病历。此外,讲座还体现了种植与其他多学科相结合的特点,尤其是口腔颌面部外科手术后软硬组织缺损的义齿及赝附体修复方面,数字化种植也有着明显的优势。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