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在“2018全国医院擂台赛西南赛区十大价值案例”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9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健康界联合举办的“2018年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全国医院擂台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全国1200多家医疗机构提交3055个案例,分六个赛区比赛。由我院推送的《一带一路,让距离近在咫齿—华西口腔专科联盟建设》、《创一流环境,做一流服务》经过大赛专家层层评审,最终在众多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两个案例被评为西南赛区“2018全国医院擂台赛西南赛区十大价值案例”。

   《“一带一路,让距离近在咫齿”—华西口腔专科联盟建设》案例介绍了我院认真落实“一带一路”倡议,长期坚持对西藏、新疆、四川三州等少数民族地区进行口腔医疗帮扶,用实际行动引领提升整个西部地区口腔医疗水平。

   《创一流环境,做一流服务》案例介绍了我院为提升患者满意度,开展了优化就诊流程,创建标识导诊体系,引进机器人导诊系统等多种特色人性化的服务,让患者切实感受到我院在一流环境和一流服务方面的努力和改善。截止到2018年7月,我院患者满意度达到94.8%,位居全省前茅。

    本次获奖是对我院医疗管理工作的肯定,我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我院医疗服务改革,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