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获得四川省直卫生计生系统全民健身运动会表彰

发布时间:2018-11-01

1028日下午,四川省直卫生计生系统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省体育馆举行,我院获得十届十佳“团体总分奖”、“道德风尚奖”。我院王虹老师因多次夺得女子游泳比赛金牌而获得“十届十佳女运动员”称号, 2016级硕士刘云坤因长跑多次夺奖而获得“十届二十佳男运动员”称号。在表彰会上,王虹作为优秀女运动员代表作大会发言。

21.jpg

31.jpg

四川省直卫生计生系统全民运动会于2007年开办,至今已举办十届。我院高度重此项活动的开展,每年由院工会组织牵头,派出由教工和研究生(规培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运动会。十年来,在医院的高度重视和认真组织下,口腔健儿稳中求进、不断突破,涌现出了一大批热爱生活、崇尚健康、爱岗敬业的运动健将,在全省卫生系统中展现了金牌口腔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