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院长叶玲教授一行赴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10月31日,由院长叶玲教授带队,教务部、科研管理部、感染管理科及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等赴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20181105081250.jpg

在交流座谈会中,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李志强首先对医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口腔医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代表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院向华西口腔的热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医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度座谈。我院叶玲院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西北民族大学的帮扶力度,通过多种帮扶措施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共同为当地人民群众造福。随后我院青年教师周瑜教授和刘洋副教授分别以《天疱疮》、《下颌运动分析》为题向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院师生进行了课堂授课展示。二位青年教师幽默风趣的语言、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灵活的授课方法赢得了全场师生高度认可。

20181105081241.jpg

20181105081150.jpg

自2013年我院与西北民族大学建立对口帮扶工作联系以来,我院通过派出青年教师进行教学示范,接收优秀在读本科生进入我院学习,开放青年教师到我院学习教学理念与方法,开展医师临床进修等措施,切实加强与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院的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