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荣获2018年“人文医院”创建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2日至3日,四川省医学会第十六次医学哲学与人文学术会议召开,表彰了在文化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我院荣获2018年“人文医院”创建示范单位。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医院文化建设工作,将文化建设作为医院发展的强劲引擎和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动力源泉。通过完善机制、改善服务、优化环境、提升职工幸福感等措施全方位加强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医院的感召力、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

此次荣获“人文医院”创建示范单位,是对我院人文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人文医院”建设体系,创新建设方式方法,切实做到以人文促管理、聚人心、谋发展,用爱心施仁术、祛病痛、保健康,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口腔健康服务。

 QQ图片20181106100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