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生创新创业华西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3日上午,由我院和华西临床医学院共同主办的医学生创新创业华西论坛顺利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陈森部长、教务处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吴迪副主任、校团委苏德强副书记、华西临床医学院党委沈彬副书记、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张琦副书记以及来自中山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和华西五院的师生80余人参与此次论坛,孙建勋副书记出席论坛并主持论坛交流环节。

3.jpg

4.jpg

      论坛上,华西临床医学院病理研究室包骥副研究员结合自身指导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团队的经历,分享了通过高校学术型社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与体会。工信部校企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互联网+大赛评委王嘉骏先生从创新创业导师的角度探讨了“互联网+”给医学学科带来的变化。参会各院校的师生代表结合学校特色分享了在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上的做法和经验,我院团委书记张金军老师在论坛上交流发言。

6.jpg

  论坛期间,我院还开展了口腔医学生双创学术沙龙,邀请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双创团队与我院学生团队就口腔医学生创新创业如何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

5.jpg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华西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和江安校区智慧教室。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