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当选2018-2022年度教育部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1日,教育部在京召开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成立大会。我院院长叶玲教授被聘为口腔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教务部部长张凌琳教授被聘为口腔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

1改.jpg

教育部教指委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新一届教育部教指委规模大、覆盖全、水平高,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学者。我院叶玲教授当选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是教育部对华西口腔医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特别是本科教育领域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未来工作的激励。

新一届口腔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对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顶层设计以及教育教学的内涵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我院作为主任委员单位,也将全力支持教指委的工作,在工作中增强荣誉感、使命感、方位感和紧迫感,聚焦教育工作的“两个根本”,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国家对人才培养的时代新要求,履行好教指委的职责,促进我国口腔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