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杨健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23日,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杨健、党委副书记陈美华、副院长李志华等领导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IMG_5008.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代表我院对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杨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对我院的医教研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IMG_5054.JPG

IMG_5103.JPG

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会后,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杨健等领导一行参观了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及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牙体牙髓病科和唇腭裂外科。 

IMG_5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