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2018发展中国家系统性数字化正畸诊疗技术国际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30日上午,2018发展中国家系统性数字化正畸诊疗技术国际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华西口腔教学楼华西厅顺利举行。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叶玲院长、院党委谭静书记、赵志河副院长、正畸学系主任白丁教授、正畸科主任赖文莉教授,本次国际培训班全体教师及来自泰国、老挝、印度、越南、马来西亚的28位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1.JPG

2.JPG

  结业典礼上,叶玲教授、白丁教授分别致辞,对此次国际培训班的圆满结束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国际培训班的全体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来自马来西亚及泰国的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对本次国际培训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向学校、学院及培训班全体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3.jpg

4.jpg

  本次国际培训班为期20天,在此期间,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数字化口腔正畸诊疗技术,全面提升了正畸诊疗能力及水平。此外,华西口腔还专门为学员们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实操课程、临床见习及文娱活动,丰富学员们的学习生活,让学员们宾至如归。

  在11月29日举办的国际培训班联欢晚宴上,华西口腔师生及各国学员们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5.jpg

6.jpeg

  本次国际培训班的开展,不仅为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中高端正畸专业技术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还推动了我国正畸技术及相关产品输出,深化了我国及华西口腔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在口腔医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