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长李言荣院士参加我院种植科党支部 “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2018年12月6日晚,我院种植科党支部召开“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李言荣院士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四川大学党委组织部管清贵副部长及我院长叶玲、院党委书记谭静陪同参加。

02.JPG

04.JPG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伍颖颖同志向校长李言荣院士汇报了支部的建设发展情况,主要包括党建引领科室学科发展成效、“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服务群众相关工作。随后,种植科主任满毅同志传达了学院最新出台的《专职博士后新苗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叶玲院长和谭静书记也对“新苗计划”做了进一步的解读。随后,支部的老中青三代种植科党员代表就“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新苗计划议题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建议。

03.JPG

李言荣院士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形式严肃认真、内容求真务实,对我院通过新苗计划支持年轻医生教师从事深度科研工作,为年轻医师减压减负,进一步挖掘创新潜力的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他十分关心华西口腔的人才队伍建设,强调了人才对于高校发展、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华西口腔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将人才强院战略引向深入,不断强化高层次人才引领,力争高端人才建设有所突破,为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同时,李言荣院士希望种植科党支部能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深耕口腔种植领域,以一流的学科水平和精湛的技术造福更广大人民群众 。

01.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党员同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种植科党支部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和学校“两个伟大”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