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多个学术型社团在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1-23

  近日,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公布了“燃青春 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院多个学生社团获奖,陈谦明教授获“全国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其中牙体牙髓基础与临床研究协会、华西口腔智慧医疗研究协会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科技创造社团”,牙颌面畸形临床与基础研究协会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研究社团”,启航创就社获“全国最具影响力创新创业社团”。同时,其中牙体牙髓基础与临床研究协会、华西口腔智慧医疗研究协会、牙颌面畸形临床与基础研究协会还获“全国最具影响力百强社团”(各分类社团奖项前10名获得)。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未来网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共吸引全国1000多所院校3800多个社团参加。

  近年来,我院大力发展学术型社团,探索“4+4+5”的学术型社团发展新模式,在社团活动中融入生动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社团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