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8

  寒假期间,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坚持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志愿服务、专业学习有机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寒假期间,我院还积极开展口腔义诊及健康科普专业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学子母校行”大学文化宣传活动,组织学生到社区、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通过就业见习的形式,提升就业胜任力,围绕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和谐社区发展,开展“回家乡看变化,展望美好未来”主题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塑造性格,完善自我;在实践中服务他人,贡献社会;在实践中挥洒青春,成就理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blob.png

blob.png

  口腔义诊及健康科普活动

blob.png

blob.png

  “学子母校行”大学文化宣传活动

blob.png

  贵阳南车辆段挂职锻炼

blob.png

  重庆市荣昌区棠香小学实习

blob.png

  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县卫生室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