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正畸科支部和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共同发起
健康自“华西”始 • 关爱向“高新”行党员志愿者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了更好地关爱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将华西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我院正畸科党支部、儿童口腔科党支部联合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教育处党支部、四川大学华西妇女儿童医院儿科党支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耳鼻喉党支部共同开展 “健康自 ‘华西’始 • 关爱向 ‘高新’行”党员志愿者公益行动。

DSC_4195.JPG

  此次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于2019年4月19日在成都高新墨池书院小学举行。在简短而高效的启动仪式之后,来自华西妇女儿童医院的陈丽娜同志为高新区各幼儿园主管园长和保健医生进行了题目为“幼儿春季呼吸道传染疾病预防”的专题讲座;来自华西医院耳鼻喉科的邹剑同志为墨池书院小学的家长进行了耳鼻喉疾病相关的健康宣讲;来自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和正畸科支部的医生党员和研究生党员为墨池书院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义诊。

未命名_meitu_0.jpg

  “健康自 ‘华西’始 • 关爱向 ‘高新’行”党员志愿者公益行动将会持续一年,还将开展形式更为丰富的健康宣讲、义诊等活动,努力提升高新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