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主席D'Souza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5月25~27日,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ADR)主席、美国犹他大学Rena D'Souza教授访问我院。我院院长叶玲教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D'Souza教授的来访,双方就IADR与华西口腔的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D'Souza教授感谢华西口腔对IADR 2021年度全球年会在成都举办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IADR成都年会的成功举办。

200A7540.JPG

       访问期间,D'Souza教授向全院师生作了题为“How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dvances can Impact Oral Health: IADR’s Vision for the New Century”的专题演讲,其团队在牙与颅颌面发育及遗传学领域的一系列研究发现和创新成果,赢得了在座听众的广泛共鸣。演讲结束后,D'Souza教授还饶有兴趣的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随后,D'Souza教授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