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四届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委会第三次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19

     

    2016年9月16日,由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委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头颈肿瘤外科承办的第四届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委会第三次学术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此次学术会议共有来自四川省内各地市洲各级医疗机构的120余名与会人员参加会议,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作为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周密的前期准备。会议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头颈肿瘤外科主任、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委会主任委员李龙江教授主持,同时邀请了国内在头颈肿瘤术后缺损修复重建领域的著名专家12人进行了主题交流,与会代表充分探讨了头颈部不同区域缺损修复重建的原则、优化方法及临床进展,形成了较为一致的认识,为未来的临床工作展开提供了有重要指导价值的专家共识。学术会议同期召开了第四届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委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专委会主任委员李龙江教授、副主委王力红教授及陈建超教授对本届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还讨论并审议了专委会第五届拟推荐委员名单,与会委员对专委会今后发展、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各位与会专家在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我省口腔颌面部肿瘤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