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赴美国太平洋大学、斯坦福大学交流访问

  为拓展我院本科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国际竞争力,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2019年8月11日到18日,我院选派本科生暑期交流访问团赴美国太平洋大学牙学院、斯坦福大学整形与重建外科中心开展访学活动。

  在太平洋大学牙学院,我院学子受到了院长Nadershahi教授的热情接待,并深入了解了美国牙医培养的全过程,与太平洋大学牙学院的同学一起聆听知名教授讲授的牙医学课程,包括儿童口腔医学、牙周病学、病理学、病例分析课程等,积极参与互动式教学课堂;走进模拟教学实验室和临床诊室,实地体验临床前训练和患者诊治全过程,并就与国内诊疗过程的异同进行深入的探索,提高自我认识。

1.jpg

2.jpg

3.jpg

未标题-3.jpg

未标题-4.jpg



  在斯坦福大学整形与重建外科中心,同学们受到了口腔颅颌面医学领域杰出科学家Jill Helms教授的热情接待,与Jill Helms教授一起畅谈了自己对科学研究的认识和对科研生涯的规划,得到了Jill Helms教授的亲切指导。随后,同学们参观了Helms实验室,近距离体验实验室的设备、环境,深受鼓舞。

10.jpg

11.jpg

  通过本次访学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坚定了追求口腔医学事业的理想信念,立志要成长为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口腔医学高级人才,为中华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