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2019年全国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28~30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第十五次学术年会在上海举行,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带领师生团队参会。

01.jpg

  大会围绕我国口腔医学教育的热点和突出问题,对适合我国国情的口腔专业教学、研究生教育和胜任力为导向的学生能力素质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孙建勋副书记受邀以《“以规范管理促质量提升”,华西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思考与实践》为题作大会报告,展示了我院以门诊教学查房和MDT教学模式为亮点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改革的探索与成效。在思政论坛分会场,学工部叶杨老师以《构建具有口腔医学特色的“三全育人”新格局》向与会同仁分享了我院在育人工作方面的成果与经验。本次大会搭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也充分展示了我院近年在口腔医学教育改革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口腔医学教育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华西口腔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

02.jpg

03.jpg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