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师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1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04

  2019年8月28-31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举办的第21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会议同期举办了“中华口腔医学会2019“新星秀”壁报交流” “第六届口腔跨学科优秀病例展”“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临床科研基金全瓷材料研究项目答辩”,我院青年医师与研究生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在多项比赛中获得佳绩。

01.jpg

  2019年“新星秀”壁报交流于2019年8月28-31日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年会期间举办,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口腔医学院校在读研究生和青年医师,为口腔医学年轻医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促进我国口腔青年医师沟通交流、展示学术成果和优秀病例。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投稿,并获得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本次壁报交流设立了“科学研究”和“临床病例-新技术新疗法”两个板块,我院师生荣获各类奖项。段世均、周雅川、郭雨晨、刘江获得2019新星秀壁报交流(科学研究)“新秀之星”;郑欣、梁静鸥获得2019新星秀壁报交流(科学研究)“新锐之星”;肖宇获得2019新星秀壁报交流(科学研究)“新蕾之星”;林赳、张艳艳、王雨霏获得2019新星秀壁报交流(科学研究)“优秀壁报”;孙思露、谭学莲获得2019新星秀壁报交流(临床病例-新技术新疗法)“新秀之星”;林赳、李明明获得2019新星秀壁报交流(临床病例-新技术新疗法)“新锐之星”。

06.jpg

07.jpg

  中华口腔医学会设立了青年临床科研基金全瓷材料研究项目,旨在规范口腔全瓷材料的临床应用,推动和促进全瓷材料技术发展。项目立项采取现场答辩的会评方式,于2019年8月30日在中华口腔医学会2019学术年会期间举行。华西口腔青年教师罗锋通过前期项目申报,积极参加预答辩,并在最终现场答辩中以优异表现获得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