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口腔正畸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0

  2019年9月3日早上8点,正畸科党支部举行了新学年开学第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正畸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图片38.jpg


  党支部书记谭理军同志组织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全体医护人员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支部成员结合科室医教研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讨论,支部成员、口腔正畸学系主任白丁提出,暑期门诊中支部党员以高水准的业务水平和热情认真的服务态度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这种高昂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院全面推进“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中,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