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启动2019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6日,我院2019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2019级创新班全体导师、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教务部张凌琳部长主持仪式。

1.jpg

  2019级创新班由口腔颌面外科学系主任罗恩教授担任班主任,导师组由来自口腔内科学系、口腔颌面外科学系、口腔修复学系、口腔正畸学系和口腔基础医学系的10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组成。启动仪式上,孙建勋副书记向本科生介绍了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及成效。班主任罗恩教授从自身求学工作经历出发,同本科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华西的成长过程,以及从事创新班导师工作的心得感想,并鼓励本科生们遵循学医初心、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导师们一一向本科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科研和临床研究经验。随后导师们为新入校的本科生穿上了白大褂,启动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医学生宣誓中圆满落幕。

2.jpg

3.jpg

4.jpg

  我院自2006年开始推行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班导师通过导师组例会、定期师生座谈、学术讲座等形式为本科生解答学习的疑问、生活的困惑,并对学生进行早期科研和临床实践指导,从而不断加强学生人文素质,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创新班导师制为我院培养口腔医学拔尖人才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