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17次全国口腔颌面医学影像学专题研讨会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8

  2019年9月5-8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17次全国口腔颌面医学影像学专题研讨会在贵阳举行。在开幕式上,作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放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的王虎教授对来自全国34所院校及机构的口腔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同期举办了青年医师大会交流及“全国口腔颌面医学影像学青年论坛”,我院年轻医师及研究生积极响应参与,并在上述环节中获得佳绩。

图片6.jpg

  本次青年论坛面向全国青年医生,旨在创建一个供大家交流学习的平台,受到各地医生的热情投稿,经过多级专家评为审核,最终来自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以及我院等十余所口腔院校共15名年轻医师在众多投稿中脱颖而出参与本次论坛的角逐。我院放射科研究生石宇超获得“最佳学术之星奖”,杨雨楠获得“最佳学术人气奖”。我院研究生郝晓琪、刁其林以大会交流方式展示自己的病例,并荣获“优秀奖”。

图片7.jpg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