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院领导赴定点扶贫地区参与牙病防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按照医院扶贫工作统一部署,在920爱牙日前夕,我院副院长赵志河于带队赴我院对口帮扶的南充市嘉陵区桥龙乡开展扶贫工作调研、与当地领导座谈、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组织医务人员为桥龙小学、二龙山小学学生进行牙齿涂氟、窝沟封闭、龋齿治疗和口腔健康宣教。

1.jpg

  在嘉陵区桥龙乡,赵志河副院长与嘉陵区委副书记丁振东、嘉陵区桥龙乡党委书记曾琳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前期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认真交流讨论下一步扶贫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2.jpg

3.jpg

  在桥龙小学和二龙山小学,我院开展了主题为“助力口腔健康,华西口腔在行动”----920爱牙日桥龙乡牙病防治活动。赵志河副院长代表我院向学生们赠送儿童牙膏牙刷套装,鼓励学生坚持每天刷牙,保护好牙齿。我院医务人员对180余名学生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口腔疾病治疗和窝沟封闭。我院医护人员走进教室进行口腔健康宣教、手把手教授刷牙方法,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

4.jpg

  之后,赵志河副院长一行还前往桥龙乡羊龙庙村调研扶贫工作情况,并前往定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送上米等慰问品。

  赵志河副院长一行还看望了我院派出的驻村干部,前往驻村干部宿舍,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鼓励他们不怕吃苦,努力做好驻村扶贫工作,表示医院作为扶贫干部的大后方,一定会全方位做好支持保障工作,为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