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19-2020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5日下午6点半,我院2019-2020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c教304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副教授,团委书记张金军老师,创新班导师程然副教授、各级辅导员们及本科各年级推选出来的58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团代表2017级黄凌依同学关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她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及创新机制五个方面全面阐述过去一年我学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与成就。

图片 2

图片 4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我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主席团对本次学代会学生代表提交的31件提案进行了整理。议题基本涵盖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主要诉求,提案整体质量较高,多数提案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为后期提案的解决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 3

  紧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副教授发表致辞,他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在指导学生先进思想、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多彩活动与文化、建设和谐有爱的校园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他强调,学生干部应不忘初心,秉承为同学服务的信念,坚持开展好每一项学生工作,学生会要加强民主化,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使我院学生会真正成为有影响、有内涵的川大青年学生领袖群体。他还勉励全体学生,国家的未来属于青年,民族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广大同学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图片 1

  在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我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