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第十六次全国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合学学术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年9月27日-29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合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十六次全国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合学学术研讨会”在四川锦江宾馆召开。

图片 8

  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主任祝颂松教授作为大会执行主席主持开幕式。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专委会主任委员龙星教授、我院副院长杨征教授分别致开幕辞。

图片 6

F:\桌面\微信图片_20190930152120_副本.jpg

F:\桌面\微信图片_20190930152053_副本.jpg

F:\桌面\微信图片_20190930152103_副本.jpg

图片 5

  本次研讨会共邀请来自两岸三地共37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以“正畸与关节”、“疼痛与合学”、“关节外科治疗”以及“颞下颌关节紊乱病的诊断标准”四大主题进行了83场大会演讲及专题报告,聚焦当今国内外颞下颌关节相关疾病临床与基础研究的最新成果及进展,提出了未来我国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合学学科前沿研究方向,充分开拓与激发了参会者的研究思路与学术热情。研讨会期间同时对“颞下颌关节紊乱病影像学检查操作及诊断规范”进行深入的专家共识讨论,对我国颞下颌关节疾病的规范化诊疗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

  与会专家及嘉宾纷纷对本次会议的学术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本次会议对我国颞下颌关节病学诊疗领域的学术促进作用。大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我院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合学医、教、研发展,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