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在2019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科研管理分会第四次学术年会暨口腔医学国际学术前沿论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09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科研管理分会第四次学术年会暨口腔医学国际学术前沿论坛于2019年9月27-28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我院20多位师生参加会议。

1.jpg

  本次会议同期举办了“国际口腔医学青年科学家论坛” “博士研究生论坛”“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导师指导汇报会”和“优秀壁报展示”等。我院青年医师与研究生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在多项比赛中获得佳绩。

  在9月28日举办的“国际口腔医学青年科学家论坛”中,我院青年教师向琳获得最具风采展示;青年教师经典、李西宇、梁坤能获得最具潜力展示。在“博士研究生论坛”中,我院研究生魏子豪获得最具潜力展示。在“优秀壁报展示”中,我院研究生邓敬、钟良获得最佳设计展示。

2.jpg

3.jpg

4.jpg

5.jpg

  2019年9月27日,会议同期举办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进展及结题报告导师指导会,我院青年教师樊怡作了项目的进展汇报,导师们对项目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