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修复1科党支部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共同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1日下午,我院修复1科党支部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江姐纪念馆,学习江竹筠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坚强不屈以及爱党爱国,舍己为党,勇于奉献,无怨无悔的革命精神。在解说员的讲解引导下,全体参观人员学习了江姐出生成长、投身革命、川大学习、离校被捕、狱中坚持斗争及最后壮烈牺牲的光荣事迹。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在江姐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共产党人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不顾身的初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每名党员牢记责任和义务,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02.jpg

  参观江姐纪念馆,院修复1科党支部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让广大党员同志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的热情,汇聚发展正能量。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此次观影活动是两个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激励每名党员牢记责任和义务,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