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院办党支部举行行政值班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2019年10月15日下午,院办党支部在教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行政值班服务能力提升专题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和医院精细化管理要求,将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进一步规范医院行政总值班工作,增强值班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责任意识,保障医院正常有序运行。会议由院办副主任柳茜主持,全院行政管理岗位老师、2019年新入职职工参加了会议。

5.jpg

1.jpg

  会上,院办党支部彭艳同志讲解了医院行政值班各项规章制度、行政值班人员岗位职责、值班事项处理流程和行政值班注意事项。医务部吴侃同志就患者咨询较多,行政人员较疑惑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现场答疑,包括患者就诊流程类问题、医院临床科室上班值班情况类问题和急诊患者咨询问题。会议还针对患者咨询较多的在线预约挂号、建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强调了行政值班注意事项和介绍了典型反面案例。

2.jpg

3.jpg

  最后,院办党支部书记韩向龙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行政值班“责任重大”,是医院一项重要的管理制度,必须坚决遵守,值班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和安全意识,耐心解答患者咨询、投诉等问题。同时,院办也会对行政值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统计分析和整改,实现闭环管理。

  同时,院办党支部现场分发了“院长办公室服务能力提升征求意见表”,对院办服务存在的问题及应改进的方向向广大行政值班人员征集意见与建议,帮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流程,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