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技部李萌副部长一行莅临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0日,科技部李萌副部长一行莅临口腔疾病国家医学临床研究中心调研,科技部社会发展司吴远彬司长、田保国副司长、科技部社会发展司生物技术与医药处张兆丰处长、四川省科技厅刘东厅长、高量处长等领导随同调研。叶玲院长、谭静书记、陈谦明常务副院长及其他在院院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1.jpg  

  李萌副部长一行参观了GCP机构、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正颌及关节外科病房、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陈谦明常务副院长在陪同调研时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建设目标、规划及举措,医教研企合作成就。

2.jpg

3.jpg

4.jpg

5.jpg

  李萌副部长在调研时指示,充分肯定了华西口腔医院建设国家临床研究中心的政策和措施。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卫生健康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坚持高标准、国际化的创新思路,以临床应用为导向,基础研究和临床转化相结合,加强医研企合作,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最终将基础研究的成果落实到疾病防控和健康中国建设上来,扩大人民群众受益面。

  叶玲院长代表学院表示,将认真落实李萌副部长的重要指示,加大中心建设支持力度,努力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