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教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科生筑梦之路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将学习活动与具体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教学主管部门的使命与担当,教学党支部自10月18日起,面向我院本科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筑梦之路系列讲座活动”,旨在更好地为本科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江安校区本科学生尚处于本科低年级阶段,对口腔专业课程和核心训练接触不多,在自己的学习成长规划中,时常面临着或多或少、各种各样的问题与困惑,为更好地帮助他们答疑解惑,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学习指导,教学党支部从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管理、创新创业、求学深造等方面入手,全员参与,精心打造了筑梦之路系列讲座,以强化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工作。

1.jpg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学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