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教学党支部开展
2019研究生工作会暨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持学做结合,我院教学党支部在10月28日开展了2019研究生工作会暨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旨在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开展深度融合,查摆研究生思政、招生、培养、授位各环节的关键点和核心点,进行深度剖析,坚持问题导向,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

1.jpg

2.jpg

  会议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同志做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的汇报,就研究生思政教育的特点、难点进行深度分析,并通过系列举措强调了研究生思政教育未来工作的着力点。

3.jpg

  随后,研究生部部长王军同志从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制度全面改革方案、研究生培养环节要点难点、研究生论文质量管理和导师招生资格动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剖析和解读。

4.jpg

  最后,院长叶玲同志总结发言,强调不忘“办最好口腔医学教育”的初心,所有导师应与相关职能部门戮力同心、攻坚克难,正视新形势、勇面新问题、拿出新举措、创造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