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与南充市嘉陵区羊龙庙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9年11月7日,我院纪审工党支部与中共南充市嘉陵区盐溪乡羊龙庙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在南充市罗瑞卿故居、张澜纪念馆共同学习参观。我院纪审工支党支部成员同羊龙庙村党支部10余名党员及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烈士遗志。

  张澜是一名伟大的民主革命家、人民教育家、爱国主义者,曾担任民盟中央主席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任副主席。纪念馆共设有八个展厅,分别以图文、实物、硅胶塑像等,全方位展现了张澜“梦耽天下、民主求索”的光辉一生。

1.jpg

2.jpg

3.jpg

4.jpg

  罗瑞卿同志是中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党、国家、人民军队的卓越领导人,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在专题图片展览馆,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罗瑞卿同志在革命事业中奉献自己一生的光辉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驻足观看,互相交流看法,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大家深深体会到现在安定舒适的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本职岗位,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