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13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叶玲同志主持。

1.jpg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该警示片介绍了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这些党员领导干部步入歧途的思想根源,给大家敲响了警钟。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通报了教育和医疗卫生系统,以及我院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结合主题教育真正把党章、党规和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jpg

3.jpg

4.jpg

  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在学院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关键时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学习,确保学习见实效、促发展,各支部、科室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健全责任链条,规范各项工作。

  院长叶玲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警醒反思,要从违纪违规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同时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部门、各科室,筑牢每一位师生员工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强化监督制约,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要结合主题教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着力推进部门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抓好自查整改,把开展自查整改与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业务同时抓好行风,确保部门科室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