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在四川大学“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激情川大合唱大赛决赛中精彩夺冠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7日晚,四川大学“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激情川大合唱大赛决赛在江安校区体育馆盛大呈现。

  作为初赛得分第一的队伍,我院合唱队压轴上场。同学们满怀自信地登上舞台,在合唱指挥引导下,首先以一曲《我爱你中国》深情演唱,表达了当代青年儿女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紧接着一曲自选曲目《在希望的田野上》欢快演唱,抒发了口腔儿女对当今美好生活的赞美,歌颂了新生活,歌颂了新时代。

DSCF7586-01_副本.jpg

IMG_5571-01.jpeg

IMG_5534-01.jpeg

  为达到如此精彩的舞台效果,指导老师们及合唱队成员们在前期排练中煞费苦心,动作、道具、技巧再升级,全体成员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排练中,力求将最完美的表演呈现出来。最终不负众望,美妙悠扬的歌声、精心编排的动作、完美穿插的舞蹈惊艳全场,打动了在座的评委,感染了全场观众,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91210144341.jpg

  我院在此次合唱大赛中荣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