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我院专家团队赴广安岳池县开展医疗帮扶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定点帮扶地——广安市岳池县的医疗、教育帮扶, 12月7日至12月8日,我院主办的2019 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儿童口腔疾病预防与治疗宣教应用推广初探》在岳池县人民医院举办。

  我院致公党成员、儿童口腔科专家郭维华以及口腔预防科的多名专家等分别就校园医生在儿童口腔疾病预防与治疗宣教中的必要性、低龄儿童龋、儿童口腔预防保健手段、儿童牙外伤及学校口腔健康教育的常用手段和方法等专题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口腔常见疾病及治疗手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同时进行了义诊活动。来自岳池县各幼托机构、中小学校及岳池县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等百余人参与了此次口腔知识宣教与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本次活动将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与义诊相结合,不仅让更多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也为岳池县医务工作者带来了高质量的儿童口腔疾病预防与治疗知识,有助于提升当地的口腔诊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