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06级校友王仕锐获“影响中国”2019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0-01-09

  12月14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影响中国”2019年度人物荣誉盛典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在本届年度人物荣誉盛典上,我院2006级校友、医联创始人兼CEO、企鹅杏仁集团CEO王仕锐荣获2019年度行业创新人物奖。2016年入选福布斯亚洲青年领袖,2018年入选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榜单。

图片1.jpg

中央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十二届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右)为王仕锐(左)颁发荣誉

  此次与王仕锐一同获得“影响中国”2019年度人物殊荣的还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弗里曼讲席教授白重恩,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内容创作者李子柒等。王仕锐也是此次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唯一入选“影响中国”榜单的获奖者。此前,马云、杨振宁、施一公、白岩松、莫言、单霁翔等社会知名人士均入选过“影响中国”的榜单。《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图片2.png

  对于此项荣誉,王仕锐表示,他首先要感谢华西口腔专业能力和人文素养并重的培养,8年口腔医学专业的学习经历对他来说非常宝贵,也让他最终明晰了自己的职业定位——做一个医疗事业改革背后的服务者和推动者,未来,他将带领着医联继续深耕慢病管理领域,打造互联网医疗示范性标杆,服务医患,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