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共抗疫情 华西口腔在行动】我院收到“一带一路”地区国际培训学员的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7

  近日,我院收到首批海外捐赠的抗击疫情物资。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卫健委等上级单位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众志成城,全力抗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着各项工作全面深入推进,有关防控物资面临紧缺局面。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院2018年承办的“发展中国家系统性数字化正畸诊疗技术国际培训班”的“一带一路”地区学员得知国内疫情之后,心系我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大力发动广大学员参与捐献,在我院物资紧缺的时刻应声驰援,奉献爱心和力量,共同参与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捐赠一批防护物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国际学员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友情。

微信图片_20200206191244.jpg

微信图片_20200206191253.jpg

  该批物资是我院收到的第一批海外捐赠物资。我院将统筹安排,做好医疗防控物资管理、优化使用,重点使用,不负学员期望,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奋战在与疫情搏斗的前线,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7142218_副本.jpg

图/2018 年发展中国家系统性数字化正畸诊疗技术国际培训班学员

  在灾难面前,国际友人们传递着扶危济困的大爱情怀!借此,我院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中国抗击疫情的国际友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