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共抗疫情 华西口腔在行动】我院2006级校友王仕锐:疫情期间组织提供线上免费问诊,目前共帮助500余万位患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庚子新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牵动无数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院2006级校友、企鹅杏仁集团和医联的CEO王仕锐迅速反应,组织带领集团全体员工不遗余力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片1.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王仕锐与医联第一时间投入到救援大军中,发挥自身平台优势,迅速组织专家推出线上7*24小时免费问诊咨询服务,截止2月15日16时,已经累计有3824名呼吸科、感染科医生加入到此次抗疫战役中,共帮助233194余名患者。此外,在疫情期间还开展了"慢病守护计划",截止2月15日16时,平台共集结全国慢病医生44415名,累计服务慢病患者5531278人。其结合互联网和智能设备优势打造的"居家隔离防护包"得到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的认可与指导,医联也向武汉捐出了11050份防护包。

图片2.png

  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不仅有企鹅医生联合平台内45万医生开启7*24小时免费新冠肺炎在线咨询服务,企鹅杏仁还联合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基汇资本,上线居家隔离在线陪护系统,通过线上家庭医生指导和居家隔离智能监测包实时数据监测,全方位助力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王仕锐说,"在当前的疫情状况下,基层医疗的工作人员一直冲在一线,企鹅杏仁助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居家隔离智能监测平台和监测包,和每位工作人员一起做好防控'守门人'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