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2日,我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热烈庆祝2020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因疫情防控需要,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生导师、创新班导师、管理部门负责人、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200A0167.jpg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师生们垂手肃立,高唱国歌,共同迎来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院长致辞.jpg

  本届毕业生返校即是夏季,错过了今年校园的春天。院长叶玲教授以《赠你一段春天》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贺与寄语。她希望学生们心中常思“为学、为人、为医、为才”正道与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健康中国战略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华西口腔人的力量。

200A0209.jpg

  第二届“白求恩式好医生”,学院头颈肿瘤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2015级创新班导师组组长李龙江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为毕业生们送上老师们的祝福与牵挂,希望同学们牢记华西的精神和传承,坚持信念,努力拼搏、不负芳华。

200A0225.jpg

  2017级博士生王瑗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在校的十年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与祝福,表达了为华西口腔增光添彩的使命与决心。

200A0246.jpg

200A0263.jpg

200A0272.jpg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为毕业生代表依次授位并颁发毕业纪念品。

200A0283.jpg

  当学生们走进神圣的医学殿堂,肩上就扛起了沉甸甸的责任与梦想。始于热爱,忠于信念。线上线下全体毕业生高高举起右拳,在杨征副院长的带领下重温医学生誓词。

  心之所向,情之所至,长风万里,山海可平。毕业生们专门录制了云祝福送给母校、老师和同学们。

200A0311.jpg

  意气风发,岁月峥嵘,最是年少情浓。毕业生代表合唱《不可能错过你》,用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同窗的深厚情谊,对恩师和母校最诚挚的感谢与祝愿,以及对未来乘风破浪、逐梦远方的渴望。

200A0328.jpg

  桃李芬芳,弦歌一堂,一首教师代表合唱的华西口腔版《成都》为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画上了圆满句号。

200A0371.jpg

  华西口腔的毕业生们如同春天里可贵的种子们,即将走入社会的土壤,将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