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 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
——我院学生工作部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下午4:30,我院学生工作部“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在学院2号教室开讲。专题党课由何苗老师主持,蔡明婧老师主讲,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843c80cd-f69d-4c7d-a1e4-c17f5b277053(1)_副本.jpg

  何苗老师介绍了本次党课的背景和提出专题学习的希望与要求。蔡明婧老师以专题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和“传承川大红色基因,讲好华西口腔红色故事”为主要内容讲授党课。课后,杨媛老师给学生党支部书记做了规范化开展党支部工作的培训。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华西口腔的学生党员,更要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惟以求真做学问;在生活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使命担责任,传承川大红色基因和讲好华西口腔红色故事,早日学有所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华西口腔学子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