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锦江门诊部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5日,我院在锦江门诊部举行“华西口腔——锦江区家庭口腔医生项目启动仪式暨锦江门诊部开业庆典”,锦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文华、中电数据副总经理周振、锦江区卫健局局长万科、锦江三圣乡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王延松、各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我院叶玲院长及院领导参加仪式。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成都全搜索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LS2_0004.JPG

LS2_0158.jpg

200A1585.jpg200A1585.jpg

  启动会上,锦江区副区长文华为大会致辞。她代表锦江区政府对华西口腔锦江门诊部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华西口腔医院锦江门诊部的盛大开业,标志着又一个“大华西”在锦江区落地,有助于在锦江区形成“综合实力较强、专科特色突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区域医疗协同网络,为锦江区以及周边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优质医疗服务。

200A1617.jpg

  锦江区卫健局局长万科代表卫健局对华西口腔锦江门诊部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华西口腔医院锦江门诊部即将开展的口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华西口腔锦江门诊部持续贯彻好“健康中国”战略,发挥好“百年华西 金牌口腔”引领力、辐射力,为人民群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200A1627.jpg

  接下来,华西口腔医院院长叶玲教授发表了致辞,她代表华西口腔医院对前来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嘉宾、新闻媒体、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叶玲院长指出,华西口腔锦江门诊部与院本部一脉相承,将以锦江门诊部为试点,依托互联网和计算机技术建立智慧化门诊,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展开合作,提供口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力争在国内率先探索建立特色化规范化的华西口腔分级诊疗模式和口腔家庭医生服务模式。

200A1645.jpg

  锦江门诊部主任唐甜副教授向各位来宾介绍了锦江门诊部的概况,主要包括锦江门诊部的科室设置及专家团队,以及锦江门诊部的特色项目——智慧医疗及口腔健康档案管理等内容。随后,华西口腔医院副院长赵志河教授邀请到场嘉宾,共同点亮华西口腔-锦江区家庭口腔医生项目启动仪式标志。

200A1668.jpg

200A1679.jpg

  开业仪式的现场也举行了家庭口腔医生健康档案管理体验活动。家庭口腔医生项目负责人尹伟副教授及其团队对前来参与体验的家庭进行了口腔检查及档案建立,我院各学科的专家团队针对体验者的口腔问题进行了义诊。

200A1765.JPG

200A1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