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9-2020登士柏西诺德全球临床病例大赛中国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1

  2019-2020年登士柏西诺德全球临床病例大赛(Global Clinic Case contest)中国区决赛于2020年7月11日-12日在线上开赛,来自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等兄弟院校的全国十二强选手以线上演讲形式,向评委及观众简要介绍病例,回答专家评委提问及点评。

拼1.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牙体牙髓病科2019级博士研究生甄理、2018级硕士研究生高一以精美的病例、缜密的临床思维以及逻辑清晰的讲解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分别获得中国区冠军及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牙体牙髓病科第二次获得GCCC全球大赛中国区冠军。甄理同学还将代表“中国实力”走向国际舞台,参与2020年GCCC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全球各国家、地区的冠军们一起角逐2020年全球冠军!

微信图片_20200721081959.jpg

  筹备比赛期间,导师李继遥教授、指导教师张敏老师以及牙体牙髓病科其他医护老师、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倾注了大量心血,从精心选择参赛病例、模型加工到治疗实施、术后复查,反复修改讲稿,对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精心指导。

拼2.jpg

  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多措并举,加强研究生临床技能训练,培养学生严谨的临床诊疗思维与扎实的临床诊疗技术,通过精彩丰富的病例向全国同行展示学科建设的丰硕成果,在与国内同行交流切磋中共同进步发展。